大学开学卖什么赚钱?这4个生意可以参考

2018-08-20来源 : 互联网

八月份已经快要结束了,不少同学即将踏入大学的校园,对于学长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情,又可以*学弟学妹的*了,开学期间是做生意的好时机,只是开学做点什么生意比较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大学开学卖什么**?想**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努力去行动,相信能*不少零花*。

一、生活用品

大学校园里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学生,因此有不少学生都是远道而来,所以他们不可能会购买很多生活用品,毕竟路途遥远,生活用品则是不少大学生需要用到的,比如说牙膏、牙刷、纸巾、洗衣液等,不但学弟学弟需要,大二、大三的同学也需要。要想做好生活用品的生意需要提前去批发市场采购,一个人比较辛苦,建议和朋友一起操作,做好规划。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