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做什么小生意好,做什么小生意能赚钱?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七夕节终于来临了,在这个日子里,恩爱的情侣都想着怎么度过这**,想着送对方什么礼物好。对于精明人来说,这个日子是*好做生意的了,没准能小*一笔呢!那么,七夕做什么小生意好,做什么小生意能**?

1、卖鲜花

七夕能做的小生意有很多,卖鲜花就是其中很靠谱的一个,在七夕节这**,许多男性朋友都会给自己的另一半送鲜花,就算是单身的女生,也可能会购买鲜花,毕竟很多女生天生就喜欢鲜花。在七夕节卖鲜花可以去花卉市场和鲜花批发市场进货,选择一些女生都爱的玫瑰花,当然,进货不要进太多,控制风险,毕竟只卖这一两天的时间,七夕节过去之后,购买鲜花的人会急剧减少。进货之后,可以去当地的商业街、步行街上卖,在这**会有很多情侣来逛街,来消费,只要你满脸笑容,同时客客气气地对待客人,鲜花一定不愁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