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节地摊卖什么赚钱,七夕节什么东西最好卖

2018-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8的七夕节将至,有人借这个时机秀恩爱,有人却借此发财*外快。情人节地摊卖什么**?这个问题想必每个想借七夕*点零花的朋友们都想知道答案,七夕如果卖的东西好销,*的零花也就越多,那么七夕情人节卖什么能**呢?

可爱毛绒玩具

大多数女生都对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能送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也是超暖心。摆地摊卖毛绒玩具也是很好卖的,不过这就要求毛绒玩具要有卖相,虽然是地摊货但也要有好品质。其实卖的价格是其次的,毕竟是送女朋友的东西,大多数男朋友都不会在乎这点小礼物的*。所以各位想摆摊的朋友要注意把控毛绒玩具的质量,可以多去批发市场转转,找到*优质的货源,当然进货价格也要好好斟酌,越低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