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返乡农民工创业指南,农村创业也有好出路

2018-08-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农民工辛辛苦苦去城市里打工,*后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还要忍受相思之苦,主要是因为很多农民的学历不高,只能干一些体力活,所以很难闯出一片天地,其实有时候创业也是一条很好的出路,如今这个年代,创业的门槛变得越来越低,每个人都有创业成功的可能,只要相信,就有希望,那么返乡农民工创业指南,农村做什么有好的出路呢?

一、农村快递

近年来,网购的人数变得越来越多,虽然现在城市的人网购居多,但是很多农村的朋友都知道网上可以购买东西,并且网上很多商品都比实体店铺要便宜一些,农村朋友网购少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由于农村镇上没有快递代收点,二是因为农村朋友不会使用网购软件,只要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农村的网购的人数也会变得越来越多,所以在农村建立快递代收很有前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