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奔四的八零后男人,创业有前途吗

2018-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9年,八零后一代基本上都步入了“奔四”的行列,很多人开始存疑,男人到了从“而立”到“不惑”的人生阶段,再创业还有前途吗,晚了吗?

要我说,有前途也不会晚,人家宋庆后奔五的时候才创立了娃哈哈呢,诚然有乔布斯、巴菲特、扎克伯格、陈欧等人少年成名,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上亿资产,但是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大器晚成,譬如爱迪生。我们熟知的马云,35岁才创立了阿里巴巴,1984年柳传志在40岁那年才创立了联想,任正非43岁那年才成立了华为,还有很多例子我也**一一列举。人不能将生活的无限可能给泯灭掉,我想说,关键的还是在人,在于人是怎么想的,中国还有句话叫做,有志者事竟成,年轻人虽然有着无限的**,但是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男人们,有着更为丰富的阅历、大量的人脉关系等,这些无疑是年轻人没有的,也无法一时半会儿就能获取的**资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八零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