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藏在农村不起眼的商机是什么?农村适合做什么?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农村,大家都会想到农村、农民、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但都不会想到藏在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在许多人眼中,农村只适合发展传统农业。其实现在农村的交通越来越方便,农村公路四通八达,农村也是一块做生意的宝地,关键是要找准适合农村做的生意。

生态农场

现在有许多人每到周末或各大节假日就因为去哪里休闲放松玩而发愁,的确,每到放假高峰期,周边的大大小小的旅游景点都人满为患。其实如果创业者能发现2018年藏在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就能想到生态农场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现在的城里人生活压力大,都想找一处放松之地,而生态农场就是一个天然大氧吧,而且可以体验闲适的田园生活。如果你想做这个生意**********以承包,当然如果自有就更好了。然后就可以规划自己需要种植哪些蔬果,将其打造成一个集观光、农村旅游、蔬果采摘、农村餐饮于一体的现代农场。当然也可以推出多种服务,比如亲子乐园、素质拓展等服务,可以吸收不同需求的客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