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代理怎么做,过来人谈4点经验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是人的基本需求,所以这四方面的生意一直以来都是市场中的大头,其中以餐饮业为*,不过服装行业同样不可小觑,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涌入服装行业,不管是开店、加盟或者做代理都吸引了大批的创业者,今天说说服装代理怎么做,过来人谈4点经验!

1.市场调查

服装行业可以细分为童装、男装、女装、职业装、大码女装等,*先需要明白自己想要代理什么样的服装类型,其次要知道自己想要针对什么样的消费群体,是卖**服装、中低端服装还是大众化的服装,在做选择之前要进行一个市场调查,了解各个层面的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消费者分布、消费者习惯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