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乡镇创业项目盘点,看看有没有你想做的

2018-08-0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喜欢把创业眼光放在大城市,觉得大城市人多机会多。其实小地方也是创业快讯地,关键是要选好适合的项目。就比如乡镇虽然是个小地方,但如果找好了适合的项目也能**,那么夏天乡镇创业项目选择什么好呢?

冰淇淋机

大多数乡镇都没有卖现做的冰淇淋,而是通过冰柜卖包装好的雪糕或甜筒,虽然也可以消暑,但口感远远不及现做的冰淇淋,价格却是一样的。如果能在乡镇摆一台冰淇淋机也是能吸引不少人的光顾,不过乡镇人大多不懂冰淇淋机的操作,所以需要冰淇淋机旁还得有人看店。一般来说,冰淇淋的原料在各大超市都可买到,也可以网购,如果口味不错,自然有***上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