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怎么经营?一切从选址开始

2018-08-06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便利店或许是一部分人的创业想法,便利店的需求是很大的,这一点很多人知道。但是对于大部分来说,开店都是未知而盲目的。我么该从哪儿起头,怎么去做?想要便利店**,找一个好的进货渠道是一方面,经营的好不好又是另外一方面,但是要说重要程度,那还是经营更关键。毕竟进货价格差距再大也就几毛*,但是如果来店里消费的顾客越多,你就挣得越多,那么便利店怎么经营?

一、店铺选址

对于便利店的店铺选址来说,一般情况我们更倾向于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人流量带来的客流量是呈正比的,这样的一个现象证明了选址的重要性,很多做生意的商店**都明白,所以在选址上我们到底该如何做?从理论上我们需要贴近生活以及人尽可能多的地方,大一些的小区、居民楼等生活区域是非常值得开店的。如果你的店铺定位比较**也可以开在繁华的街道和商圈附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