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便利店赚钱吗,便利店进货渠道有哪些?

2018-08-06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创业项目,但是却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般便利店经营范围广泛包含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吃、穿、用度都潜藏其中,所以说,开一家便利店也是一个不少**的创业项目。对于很多初次创业开便利店的人来说,便利店的进货渠道有哪些呢?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开一家便利店,选址做的好,创业有一定的进货渠道,会进货,其实生意相当可观。我家楼下就有一家便利店,生意相当不错,因为周围可以竞争的门店比较少,其次他们的货品齐全,而且**为人谦和,所以为她家便利店的生意一直不错。那么便利店进货渠道有哪些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