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知道往城里跑,这些被忽视的农村创业商机也不错哦

2018-08-05来源 : 互联网

相较于农村,城里经济发达,机会也更多,所以很多农村人都愿意往城里跑,多是在这里打工,有些有点资金的在城里开个馆子,做些小生意,干什么的都有,说起做生意,其实农村也有很多的创业机会,往往被忽略了。

就像有些地方属于旅游景区,当地人可以利用地理优势,开家庭旅馆、特产专卖店、地方小吃店,再不济也可以做做导游什么的。现在我国旅游业发展迅速,旅游景区周边的“衣食住行”生意,不说*的盆满钵满,也总比出去打工*的多,而且还是在自己的“地盘”,一切都比较熟悉,想要扩展生意也更有门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农村创业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