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辈子打工?穷人的出路到底在哪?

2018-08-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外出务工的农村人,有些携家带口,有些形单影只来到陌生的城市,总想着远离闭塞贫穷的家乡,就可以脱离贫困,但在所谓的城里住的仍是几百块*一月的老式居民楼,不足十平的屋子里挤了一家四五口,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养不起只能送回老家,晚上闷头想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逢年过节想要“衣锦还乡”都是一种奢望。

累死累活干了一年,存了三五万块*,搁在老家现在都拿不出手,家里人种地省吃俭用一年下来也能挣个几万块*,而且有些在老家县城里做生意的比你挣得都多,日子过得还滋润。只在外面打工就想实现“衣锦还乡”,不现实,当一辈子的打工皇帝,给孩子娶媳妇,全款买套房可能都付不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