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情人节几月几号,适合做什么小本生意?

2018-08-0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情人节就快到了,今年的情人节就是8月17日,并且星期五,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对于情人节,又有什么打算呢?其实情人节比较适合情侣约会,可是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就比较扎心了,也不知道自己另一半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不如在情人节那天做点小生意还能**,那么,2018七夕情人节适合做什么小本生意?

一、卖鲜花

情人节是情侣们过节的日子,既然要过情人节,肯定会想办法过得浪漫一些,毕竟好不容易才等到这**,情人节那天,花可是销售**,花店里的花一定会涨价,想做生意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几天采购一些花,然后做好花的包装盒保鲜工作,等到情人节的那天去步行街,商业街销售,价格可以比花店卖的便宜一些,一定要把花包装的好看,恶补一下花语,在销售上的时候才好给顾客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