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多做什么生意?有三个生意不会让你失望

2018-07-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做生意资金却不充裕的人来说,不知道选择做什么生意是*让他们头疼的,一方面想要找到有前景的项目,另一方面有前景的项目大多需要耗费大量的资金。其实,世界上有一些不起眼的小生意,前景也很不错。那么,*不多做什么生意好呢?

1、摆地摊

虽说摆地摊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没有面子,但是这个确实是投入不多又可以**的生意。如果细心的话,你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地摊,比如说地铁站口,比如说步行街上,有的卖衣服,有的卖小吃,也有卖其它东西的。别看摆地摊不起眼,由于不需要交房租,所以这个生意还是很有*头的。至于选择摆摊卖什么,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你会制作特色小吃,可以让路过的行人驻足,那么摆摊卖小吃就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