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手起家的创业点子推荐,这些都能做?

2018-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已被公认为是比打工挣*更为快速的**的道路,但是拥有***可能性的同时,也意味着自己要承担的风险也是成倍增长。不少创业者都想寻找一些可以白手起家的创业项目,那么有什么比较有前景的创业点子**呢?

一、机制木炭

说到这种生意可能许多创业者都摸不着头脑,机制木炭就是采用各种农业废材,经过木炭机压制而成。这种木炭有传统的原生木炭不可比拟的好处,而且制作原料是农村随处可见的农业废材,如秸秆、麦穗等。原料品种丰富而且廉价易得,而且木炭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机制木炭因为环保型强,利用率高也成为原木炭的优良替代品,成为各个行业的新选择。创业者只需要有一台专业的木炭机就可以开始制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点子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