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穷人的创业项目,推荐几个项目金点子!

2018-07-2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觉得创业和穷人不沾边,因为创业需要一定数额的启动资金。但是创业真的和穷人无关吗?其实当下也有不少适合穷人的创业项目,创业市场也并不缺乏对资金要求不高的项目。这里就整理了几个项目金点子,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

烧烤摊

盛夏炎热,大家都爱扎堆烧烤摊,一盘烧烤配上凉爽的冰啤酒就是很多人夏天的真实写照。而且烧烤摊投入不高,只需要基本的烤架和排气扇,以及少量的木炭就可以开始摆摊开卖。还可以搭配一些盛夏饮品和水果。如果开在显眼的地方,也会有不少追求放松的人光顾。而且烧烤如果味道巴适,价格又公道,也会吸引不少忠实的新老客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