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馆,味道重要吗?

2018-07-24来源 : 互联网

做美食,味道重要吗?答案是非常肯定的。品尝一道菜,无论装它的器皿有多精致,入口的那一瞬间,内心的打分相信已经非常明了了。纵使一个餐厅的服务再好再**,不能俘获消费者的味蕾,生意也红*不起来。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人们忙于**,生活品质越来越低,幸福感所剩无几,而仅有从美食当中获取的幸福感再次被剥夺了,显然会直接引发众怒,而这种现象的直接表现就是一些品牌门店的生意大不如前。你说味道在餐饮中重要吗?

还记得初次去吃九锅一堂酸菜鱼是在一年以前,一年前的他们的主打产品——酸菜鱼,肉嫩无刺,汤鲜美。而现在再去,酸菜鱼——分量减少,肉嫩无刺、汤咸。再点点其他配菜,器皿精美一直没变,但是味道实在一般,每次放入口中,我都在想,真真是浪费了这精美的器皿!因为菜品的味道实在太过一般,家常菜的水平,吃过之后实在让人留不下深刻的印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