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新型创业项目,看看哪个适合你

2018-07-2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的人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什么“*”选什么,总是割舍不下热门创业项目,盲目跟风而不考虑这一项目是否适合自己,在我看来,没什么创业经验的人,还是选择一些新型的、成本低、风险也低的创业项目做比较好,那么有什么新型创业项目呢,而哪个又是适合自己的呢?

胖人服装店

在人们都开时尚女装、品牌男装、折扣童装店时,开一家胖人服装店算是另辟蹊径,大有前景,毕竟胖人也是需要穿衣服的。租一间四五十平方米的房子,简单装修,做胖人服装零售,专为胖人服务。请胖人当服务员,并建立好顾客档案,为顾客提供服装定制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