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好?这几样东西非常不错

2018-07-18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创业的时代不分贵贱,只要你有一颗创业的心,用什么形式做什么生意都没有区别。只要能挣*,不违法,摆地摊也是可行的选择。以往说起地摊总有人会觉得哪儿不好,比如不够有面子,其实面子这东西有什么用?何况摆地摊*到*,开心的是自己,练出了胆量和口才也是自己获得了能力。摆地摊不仅仅是*外快的手段,更是一次创业前的试炼,对于进货、销售都非常考验,要说摆地摊卖什么好,我**这几样商品。

一、袜子

为什么袜子这么不起眼的东西要放**?没别的原因,因为不起眼。哈哈开个玩笑,把袜子放**因为其便宜且实在。我们通常都会在城市的一些街道旁、地铁的通道内,看见手推车、地摊都在卖这个东西,为什么?就因为它好卖。这么实在的东西,又便宜,如果穿坏了可以随便扔,有些人懒没空洗袜子,或者就想买新袜子穿,随手就买了,非常的好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