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他的故事发人深省

2018-07-16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创业一般都是中年人做的事,他们有着丰富的人脉资源、管理经验,创业对于他们来说相对简单。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很多年轻人也加入到了创业大军中来,或许是为了**,或许是为了实现梦想,他们年纪轻轻就开始了拼搏。那么,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呢?先来看看我朋友的故事。

张扬是我在大学认识的朋友,他和同龄人不同,不是想着毕业后找个安稳的工作,而是想要创业。在我们看来,张扬这个想法是很不现实的,一来他不是富二代,没那么多*可以挥霍,二来他也没有什么靠谱的创业点子,只是一直说要创业。毕业后,我找到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工资虽然不高,但是周末双休、五险一金一样不少,这正是我想要的生活。而我的朋友张扬,向父母借*开了家餐馆。我们几个朋友都嘲笑张扬,这难道就是你想要做的创业项目啊?张扬赌气似的说,别笑,等我*到了*羡慕死你们。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年轻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