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做什么好,这些商机别错过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商机在创业过程中显得尤其重要,但是有时商机宛如昙花一现,一个不留神就没了,所以发现没有,每个成功的生意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果断。相较于过去,现在的我们还是很有优势的,社会的快速更迭,让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商机,大的不说,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背后可能就有着可观的利润。那么小生意做什么好呢?

1.地摊

夏天已经来了,地摊生意看似是小本买卖,但是利润可是相当可观的。**小风扇、小饰品、手机壳、宽松的睡衣、各色的防晒衣等等,只要你卖就会有人买,而且买的人还不会少。商圈里的步行街、广场等地,晚上聚集了很多人,逛街的、遛弯的、跳广场舞的、撸串的有形形**的人,有些人路过一时兴起就买了个小风扇什么的,虽然单个利润可能不高,但是地摊是走量销售,各种小东西卖出去几件,一晚上也挣不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