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创业?抓住这几点让创业之路更轻松

2018-07-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自己创业在这是一个困扰很多创业者的问题,自己创业也就是不依靠别人,自己*立创业。这当然是一件非常有挑战的事情,相信会激起很多初次创业者的斗志,自己做出成绩、收获都是自己的,不合伙、不加盟做好的自己的事情,输赢全都自己揽的确非常大气!但是创业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那么如果我们要自己*立创业的话,该做些什么呢?

一、如何寻找商机

如果是想自己*立创业的话,那么我们要做的**件事就是挖掘商机。如何发现商机也是一个技术活,它需要不断的验证才能*终值得你去相信,如果只是道听途说那将是没有意义的。创业有风险,有些“商机”只是昙花一现不值得去从事。寻找商机*好的办法就是去问消费者,如果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自己在某方面不能获得良好的体验,那么你的商机就来了。美国*大的网上鞋城Zappos的创始人谢家华*早找到在线鞋城这个商机也是因为自己逛了很久买不到合适的鞋子于是获得了这个商机,他们的故事往往都能给初次创业者以启发。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何自己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