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热门项目助力小城市创业

2018-07-0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不光挤在大城市才能*到*,大城市人潮拥挤,机会多,相应的竞争压力就大。而像三、四线的一些小城市发展相对落后,所以潜藏着许多的商机。在大城市呆几年,再回到小城市生活,你就会发现小城市的商机都是看得见的。那么,小城市有哪些创业项目比较**呢?

一、婴儿用品店

很多人都觉得小城市的发展缓慢,人们的消费水平都比较低。其实,不然,小城市的消费水平并不低。很多小城市的物价和一些二线城市的物价差别不大,主要问题是小城市人的工资比较低,但是没办法,高居不下的物价也只能硬着头皮买买买。而且现在再怎么拮据也不能省了孩子的,这是家长们普遍存在的观念。尤其是现在90后纷纷做起了父母,对于从小衣食**的90后而言,更不会亏待孩子。现在90后的父母,给孩子的衣物不仅质量要好还要新潮。所以,在小城市开一家中小型的婴儿用品店,*好是品牌门店,很有可能受年轻父母的喜爱。一般开一家品牌婴儿用品店投资在10万元左右,如果选址和宣传做的好,相信生意不会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