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代理之路能走多远,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18-07-0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个人朋友圈中总有那么几个做化妆品代理的朋友,相信也有不堪忍受者翻覆了友谊的小船将这位朋友给**了。无论是有实体店的化妆品代理者还是只做线上化妆品代理的朋友,大家不难发现,化妆品代理和护肤品代理成了*为热门的两个领域,但是化妆品代理之路能走多远,创业者又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化妆品定位

之前小编在城中村住过一段时间,里面基本上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生活水平不高,几家化妆品代理店分布在城中村主干道上,大众品牌,价位低,以25岁以上的女性为目标消费者。在这里小编想说,做线上代理的朋友,也要“掂量”一下朋友圈里朋友的消费水准,若你是只是刚刚入职的大学毕业生,**化妆品定是不太适合你的朋友圈,不过你的朋友圈又是成长式的,随着你的成长,你的朋友圈也在成长,要注意化妆品的定位变化!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化妆品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