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做点什么小买卖,这几个金点子知道吗?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又如期来临,有的朋友们选择放松身心,而有的朋友们就选择利用暑假做点小买卖来*点零花*,但是许多没有做过的朋友们比较纠结选择什么小买卖好。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暑期做点什么小买卖呢?这里有几个比较合适的小买卖金点子来看看吧。

凉糕凉虾专卖

夏季来临,炎炎暑气让人心烦气躁,许多人都选择买一碗凉糕凉虾来解暑,特别是许多*锅店、麻辣烫店铺旁边,有许多吃货都想在吃饱麻辣口味之后,来一碗冰镇解暑的凉糕凉虾。街上也随处可见卖凉糕凉虾的小摊面前都排满了人,价格大概是5-6元。而且凉糕凉虾原材料一般在超市都可以买到,制作也很简单,无需铺面和过大的资金投入,非常适合暑假的小买卖项目选择。如果凉糕凉虾味道可口,相信**下来也会有很大收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