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植物护肤品有哪些,这两个品牌推荐给你!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女性皮肤越来越脆弱,纯植物护肤品因为天然不刺激的特性受到女性朋友们的青睐。但是纯植物护肤品市场杂乱无章,如何选择放心靠谱的纯植物护肤品成了许多女性关心的问题。那么纯植物护肤品有哪些呢?这里有两个比较靠谱的品牌**给你们。

欧雅顿香薰护肤品

纯植物护肤品才能给女性*放心的皮肤护理,欧雅顿香薰护理作为来自法国的浪漫之都普罗旺斯的护肤品牌,护肤理念源自天然的香薰护肤。原料都是精选国外知名的香薰植物产地,比如传统的洋甘菊、茶树、玫瑰等都是护肤品的精选原料,护肤产品都运用精心研发创意的香薰提取配方精制而成,不含任何对皮肤刺激和有害的成分。更有多款护肤单品可以选择,满足不同年龄和不同肤质的女性顾客的需求。比如着重舒缓**功效的洋甘菊系列,针对油性皮肤控油祛痘的茶树精油系列,还有具有**美白功效的莹珠百合香薰系列,更有功效多样的精油面膜,为皮肤量身定制。同时欧雅顿香薰护肤品不仅仅是一家护肤品店,还是一家集精油专卖、美甲、韩式半**、香薰美容美体和化妆盘发为一体的时尚多元护肤店。女性朋友们选择欧雅顿香薰护肤,还可以实现多种护理一站实现的服务,可以说是很人性化的护肤品店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