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想创业,做什么好呢?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和事业是每个女人都要面对的两个人生命题,在现代社会当然两者都可以兼得,但天平总是会失衡,顾此失彼在这里体现的****。很多女性反应生了孩子之后生活主要围着家务事和孩子转,家庭主妇的封闭生活让她们慢慢的和社会脱节,如今孩子已经渐渐长大,想要选择自己的人生,创业似乎是*好的选择,但是家庭主妇创业做什么?

1.日用百货商店

住在二三线城市的家庭主妇可以在居住的小区出入口开一家日用百货商店,找好货源,准备好货架,就卖一些日常家庭用品(油盐酱醋)、零食、门口两个冰箱一个主要存放饮品、一个里面存放速冻水饺、以及牛肉丸子、虾饺等*锅食材。逢年过节进一些礼盒,每天就负责收银,定期清点一下货物,家庭事业都可以兼顾!还有就是在中小学门口开一个文具商店也可以,主要卖一些本子、笔、文具袋之类、还可以进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学生之间送个小礼物都是在学校门口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