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加盟哪个品牌生意好,这几个实力品牌推荐给你!

2018-07-02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随着酷暑天气来临,许多人都乐于选择冰淇淋来解暑,冰淇淋店门前也排起了长龙,可以说夏天开家冰淇淋店生意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选择一个好品牌才能**好口味赢得***,那么冰淇淋选择哪个品牌生意好呢?

浪漫雪冰淇淋

作为新意式冰淇淋的代表,浪漫雪冰淇淋创意时尚,浪漫优雅,系列丰富多样。主打的冰淇淋造型炫彩可爱,口味层次丰富多变,因为冰淇淋受季节限制比较多,但是浪漫雪冰淇淋不用销售淡季,采用一店多营模式,更有潮流饮品和法式浪漫甜点可供选择,一年四季都可经营不同产品。全面跟进智能时代的潮流,推出无人自助售卖机,设备软萌有趣,随处可设卖点,移动灵活不占面积;还实行冰淇淋的**私人订制,DIY冰淇淋理念新潮有趣,口味可以自调,实行店面+流动冰车+自助售卖机的多样经营模式全面拓宽销售渠道,成为新渠道营销的代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冰淇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