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发现这些就是商机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农村在很多人眼中是贫穷、粗俗、无见识、土里土气。如今,一些人的想法亦是如此,他们在大城市拿着3000的月薪,住着1500的房租,不愿回到农村,在他们眼里待在农村没“出息”。然而,事实是这样的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农村居民的收入水平也逐渐提高,基础设施也日臻完善,道路得到硬化、环境也变得干净整洁。别墅拔地而起、奥迪宝马停放在小院中,昔日的农村摇身一变,美丽、宜居的新型农村产生。很多投资创业者纷纷把眼光放在了农村,那么有哪些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呢?

鱼菜共生

鱼菜共生是一种新型的复合耕作体系,它是将水产养殖(如鲫鱼)和水耕栽培(如水稻)两种**不同的耕作方法,通过科学的设计达成一种新型的耕作形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