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这些,准没错!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地摊虽然利润相对比较低,但是一般来说地摊走量,卖的多且杂*后也会有不错的收益,加上投资成本低承担的风险不大,所以常常发现很多学生或者是上班族利用闲暇时间,在商圈闹市区、步行街摆地摊。摆地摊买什么好呢?

小台灯

样式新奇可爱,精致美观的小台灯是抓人眼球的商品之一,一般出来逛街的,很少有目的性很强的说买什么就买什么,大多数都是看到一个好看的新奇的玩意儿就冲动消费了。尤其是在大学城附近摆地摊,晚上来逛街的都是学生,小台灯又是必需品,只要你进货时多花点心思,*后销量都会比较可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摆摊卖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