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止靠勤劳,农村不起眼的商机盘点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农村创业已不算新鲜,咱不谈养殖,也不说开小卖部,我们说说那些农村里不起眼的商机,让大家都了解了解如今的新农村,都在发生些什么事。

一直以来农村在人们的印象中浓缩成一个字,就是穷。如果有人说要到农村创业,相信一定会被别人投来鄙夷的目光。大家为什么会这样想?说到底就是因为农村穷,不好**。但就是这样一个定向思维,毁了很多人的**梦!其实现在很多农村的人都很有*,别的不多说,每年回家乡镇上一排排的小汽车就能告诉你,这家人到底多有*。那么这样的形势下,我们能做些什么生意**呢?

一、书店

作为农村而言的话,信息相对闭塞不说,各种基础设施以及社会生产资料都是较城市都比较落后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广大的国内农村都呼吁通过教育“走出去”,很明显我们**有理由从教育入手做生意,那么开一家书店是非常有必要的了。鉴于农村的现实情况,书店的书*好以学生以及农村蔬菜种植、家禽养殖为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