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以下三个小生意值得一试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很多人都有一个创业梦,而且这个时代经济压力无形之中推动更多的人去创业,因为创业**更快,又不受制于人,所以创业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那么,对于刚步入社会,或者经济压力繁重的人来说,小成本投资项目有哪些呢?

一、自助投币式洗衣机

自助投币式洗衣机在大学寝室、员工宿舍等地应用的比较广泛。现在大学生很少自己动手洗衣服,所以一般的大学在宿舍楼下都会配备3—5台自动投币式洗衣机。还有一些工厂员工的生活区也会配备多台这样的自助投币式洗衣机,方便员工洗衣。这些自动投币式洗衣机对于创业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投资小收益可观的投资项目。一台自助投币式洗衣机的价格在3000左右,买3台左右租赁,估计每台洗衣机每月会产生2—3千的利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