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装生意赚钱吗?想开店赚钱你需要这样做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问小编这个问题,做服装生意**吗?小编想说的是*不**都是事在人为的,如果你足够的勤奋、努力还知道善于用方法,那么你比别人就厉害多了,毕竟真正**的人还是有商业头脑的人,对于新手来说,就更需要不断摸索,才能掌握窍门,那么,开店**有没有什么秘籍呢?

一、定位人群

总所周知,其实服装是可以细分的,有男装、女装、童装、老年人服装,一家小的服装店铺能够经营的人群是有限的,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现在比较有市场的就是童装和女装,犹太人说得好,孩子和女人*是最好*的,建议选择开一家童装店或者女装店,才能迎合当今的市场,如今具有消费力的还是年轻人群,女装店年龄定位18-35岁比较合适,童装12岁以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