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晚上开的店?卖什么比较赚钱?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适合晚上开的店?相信不少创业者都十分关心这个问题,在晚上开店的话,其实还是需要讲究技巧的,不能盲目地说开就开,因为你毕竟要先选择好做什么,这样开店才会生意兴隆,然后*到*。

晚上开店肯定要想办法卖那些能吸引晚上出门的人来买的东西,所以,*先你得了解什么人会经常晚上出门,这样你才好确定你能卖什么?据我观察大体有这么几类人:学生,以大学生为主;饭后出门遛弯的人、带孩子出门玩的宝妈,这两类人属于没啥目的性,但会是主要的潜在消费人群;想要淘点好玩意的年轻人,这类人比较喜欢好玩有新意的物美价廉的东西;*后就是出来吃地摊吃宵夜的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