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扎啤店要多少钱?答案只有你自己清楚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我想所有都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任何东西都有好坏之分,而总有一些创业者会来问“开一家扎啤店要多少*”这样的问题,其实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就像还没出门就问买一件衣服多少*一样,你开一家好点的扎啤店那就贵些,你开一家差一点的店那就便宜些,如果非要说个*低投入,那么少说也得三五万吧。

开一家店影响初期投入的地方有很多,店铺的大小和选址、装修、设备的好坏、以及自己的产品组合以及进货渠道都会影响到你的创业资金需求量。但话说回来,谁不想开一家好点的店?但当我们准备开一家比较好的扎啤店时,你自然就会先从自己手里的*开始算起,这样一来我们又回到了*初的起点,开一家店并不是看花多少,而是看你有多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