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这些商品火到不行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这恐怕是所有摆地摊的创业者们*想知道的问题。夏天里各行各业都非常旺,夏天出去逛街的人就多,人们的精力也会非常旺盛,外出乘凉是中国人的一个习惯。那么摆地摊自然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我们可以选择的商品来卖呢?这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了。毕竟商品选择的好,很容易影响我们的生意好坏。

1、袜子

袜子和丝袜**都是地摊上容易出现的东西,但是很多地摊主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是像**这种**贴身且穿在敏感部位的衣物,买家心里多少有点担忧其安全性。所以我非常建议卖袜子这样成本更低,使用率更高的产品。丝袜的话,一般也不会有太多的销量,其问题是很多消费者无法放下脸来到小摊上买这与“性感”直接挂钩的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