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餐饮店怎样做才能利用话题?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店是现在很多小本创业者都会考虑的创业项目,毕竟餐饮的门槛较低,只要有一个菜做的好吃厨师,你就有开一家店的资本。餐饮店不分大小其实都是可以做活动的,很多餐饮店**一直沉迷于做菜好吃但却从不尝试从别的地方入手将自己店铺的营销提升起来。*近世界杯来了,这个**人都在讨论的热门话题为什么你就没有兴趣蹭一波“热度”呢?

世界杯能与餐饮店有何联系?或许很多人都想不到,那么在这儿我就教大家如何将餐饮与世界杯联系起来!

在有些地方的餐馆我们往往会发现一台电视机。这并不稀奇不是吗?那么世界杯直播不就可以看了?是的,不是每一家餐馆都有电视机,而如果你家餐馆里有台电视机那么恭喜你,机会来了!将电视机锁定在世界杯频道,吸引食客进门就是*简单的引流方法。如果你的电视机够大,你甚至可以在店外专门打个宣传牌“店内世界杯正在直播”,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往往需要一点小小的助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