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好内衣店?这些干货你都知道了吗?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的内衣消费金额占所有服饰消费金额的5%,而在西方国家,这个比例超过20%,可见,我国的内衣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想开一家内衣店,*点小*,那么怎么开好内衣店呢?这些干货你知道吗?

1、注意货源的选择

相比于普通的服装,内衣的进货更为复杂,普通的服装码数只有S、M、L、XL等几种,而内衣的码数却非常细分,颜色也非常丰富,即使是同一种款式,也有几十个不一样的内衣,因此开内衣店非常容易造成库存积压。在进货的时候,要尽量选择那些*常见的尺码,并且*次不要拿太多的货,可以在后期销售的过程中,观察哪些款式和尺码的好卖,增加**内衣的进货量。同时,要降低滞销内衣的进货量,或者干脆**进货了,降低风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