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怎么进货?记住这4个原则,你就是高手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想做服装生意的新手来说,摆在面前*难的问题不是开店选址,也不是装修风格的设计,而是不知道如何进货。货源不但关系着你卖什么样的衣服,还关系着服装店的业绩。那么,开服装店怎么进货,才能*****呢?

原则一:进货要符合顾客的喜好

新手在开服装店之前,有很多事情都需要顾及到,在全面的考虑之后再开店,才能**开店过程一帆风顺。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开服装店之前,要对周围顾客对于服装的喜好做好调查。需要调查的内容包括喜欢的服装款式,接受的服装价格区间等等。在做好市场调查之后,进货的时候就要优先选择那些符合顾客喜好的服装,这些服装肯定可以得到**。如果顾客满意,那么他们甚至还会成为你的回头客,给你带去源源不断的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