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饮品店,果汁饮料招商加盟哪个品牌好?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人们都喜欢吃健康绿色的饮食,特别是喜欢吃新鲜的水果。相比于水果,果汁的营养更加丰富,可以**被人体所吸收,因此,也越开越多人开始爱喝果汁。很多人都想开一家饮品店,那么果汁饮料招商加盟哪个品牌好呢?

果巢鲜榨果汁

果巢鲜榨果汁项目来自于深圳市福田区果巢鲜榨果汁店,果巢鲜榨果汁的创始人是周先生,他香港生活期间,观察到香港饮料市场生产的新鲜果汁市场份额非常高,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相比之下,大陆市场只有勾兑饮料很受欢迎,鲜榨果汁几乎都在家庭厨房内。于是,周先**现了商机,于是周先生创立了自己的果汁品牌,也就是果巢鲜榨果汁。果巢鲜榨果汁秉承着营养,健康,快速,时尚的理念,选择新鲜水果,精心研磨,制作出天然明亮果汁,健康营养,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