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加盟创业,哪些项目最合适?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越来越常见,而普遍的都是选择加盟的方式创业开店,那么适合女性的加盟项目有哪些呢?

1.果然爱手工冰淇淋

低脂低糖不怕胖的果然爱手工冰淇淋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酸奶捞、西米捞、布丁、龟苓膏等是拥有众多粉丝的**产品。机器智能操作,5平米微投资,小本开店,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啦,女大学生们想要拥有自己的一个冰淇淋店,走在创业风潮的前头,选择果然爱手工冰淇淋是比较明智的。这个创业项目也是为年轻女性们量身打造的创业***。

2.一方原麦烘焙

烘焙店是女性创业者的*选,也是比较适合女性创业者的**创业项目之一。一个女生在商区附近开一家装修精致温馨的甜品烘焙店是很多女性创业者的梦想。一方原麦烘焙总部会为创业者提供整店输出模式,同时紧跟潮流线上线下双线引客经营,二到三人就可以立店开业了,若一个人干不来可以和自己的闺蜜好朋友合伙经营,朋友间的志同道合会使自己的创业之路不在那么的难熬。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