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什么厂最赚钱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进步,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很多企业家都把企业定位瞄准了移动互联网和电商平台,据《中国大数据行业报告》称,2017年大数据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到了1000亿。那么现在还有人**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现在办什么厂***呢?

目前,重工业行业市场已逐渐趋于饱和,而且很大程度上可能会污染环境,所以现在国家大力发展服务业和乡村。有了国家的鼎力支持,乡村振兴指日可待。因此选择在乡村**,就有了国家的政策支持。如此一来,在乡村办一些小型加工厂拥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小吃加工厂

乡村有多种多样的农产品,原料新鲜安全,无农药、无激素、无添加剂,如果有一门手艺可以将它们加工成特色小吃,市场前景不容忽视。小编的外婆就擅长于制作各种农产品特色小吃,比如腌青菜、腌萝卜干、渣海椒……经常拿到集市上去卖,由于味道十分可口,原料十分新鲜,制作保存工序十分干净,顾客们都非常乐意光顾。如果能扩大生产规模,一定有很好的市场。

手工面厂

每年农民都会在田地里种上适宜的农作物,小麦也是其中之一。众所周知,小麦可以加工成面粉,而面粉可以加工成面条。在乡村创办一家小型手工面厂,可以就地选址,选择自家民房*为厂房,省去了厂房租金成本;也可以就地取材,面向当地居民收购小麦,减少了运输成本。生产的面条成品,可以销售给县城里面的各个面馆,也可以销售给当地居民食用,完全不同担心销售市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赚钱 办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