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家餐厅,如何提高翻台率?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以来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特色餐厅越来越多,很多餐厅都是“人满为患”,但是人多也会为餐厅的经营带来困扰。一般用餐人数多,翻台率就会下降,所以很多餐厅**都有这样的疑惑,每天看似餐厅客满,但是为什么没*到*?怎么做才能让餐厅提****呢?

餐厅提****真是一门学问,相信每个餐厅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在周末或者节假日,特别到了晚上用餐高峰时段,餐厅的桌位就显得不够用,等待用餐的人源源不断,很多食客因为没有餐位都在门外等候。但是,里面用餐的客人却迟迟不肯离桌,翻台率也上不去,如果在这点上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方法,往往会因为翻台率而影响餐厅整个月的营业收入。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