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疗店需要多少钱?开店的费用明细都在这里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人处于亚健康的生活状态,要想从根本上改善身体情况,就需要做到健康的养生,从中医的理念来说,足部的穴位*多,做好足的养生很有必要,同时我国人口众多,潜在消费人群非常广,因此这个项目很有前景。对于足疗店的投资者来说,开足疗店需要多少*?

一、选择店铺类型

无论是创业开什么店,都有大、中、小之分,所以在投资者开店之前应该心里就有想法了,大型的足疗店需要投入的租金费用较高,根据一、二线城市的门店来计算,大型足疗店面积在300平米左右,一个月租金在30000以上,中型的足疗店面积在150平米左右,一个月的租金在15000左右,而小型的足疗店面积在100平米左右,一个月的租金在10000左右,现在很多店铺都是押一付三,应该需要准备的资金远高于一个月的资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