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市场商机无限,我们应该如何抓住机遇?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几十年激烈的竞争,如今成年人服装市场的增长似乎已经到达了瓶颈,成年人服装市场的份额分配也几乎成为了定局。对于很多服装企业来说,童装市场可能是一个新的商机,它们认为童装行业依然是蓝海。

时间过得飞快,当初还处在爸爸妈妈关怀之下的80后、90后,如今已经纷纷成家立业,生儿育女,80后和90后成为了***年轻的父母。这些年轻的父母和70后不同,经济条件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挑选童装时不但关注质量,对于童装的款式、功能性的要求都更高。据**预测,未来几年内,童装市场将迎来**式的发展,届时就是各大童装企业决一胜负的时候。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童装市场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