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摆地摊就卖绿豆糕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分高低贵贱,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摆地摊的,其实,可别小瞧了那些摆地摊的人,在清轨出口,汽车站,中心广场等人流量多的地方摆地摊收入非常可观,如今现在正是夏天,摆地摊生意的旺季,那么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小编告诉你,夏天摆地摊就卖绿豆糕,绿豆糕在古代的时候就出现了宫廷中,历史攸久,同时也深受现代人的喜爱。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理由值得你选择它,如下。

*先,绿豆糕的成本低,利润大,只需脱皮绿豆,黄油,白砂糖,蜂蜜这四种材料即可,而且中国是一个盛产绿豆的国家,而物以稀为贵,绿豆的价格随之也不怎么高,我们常见的绿豆可以制作绿豆冰淇淋,煮绿豆粥,在夏天有关绿豆的产品都深受人们的喜爱,黄油,白砂糖也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了,价格便宜,除了蜂蜜,但是一斤蜂蜜能制作出很多的绿豆糕,绿豆糕的卖价高,可以说收入是相当的可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