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杯店铺加盟,就选这几大品牌!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场、超市、步行街、商业街、居民区附近等地,你可能都能看到牛排杯店铺的身影,这些店铺的消费者总是络绎不绝,生意红*。牛排杯作为街头小吃的新形态,精致的外观,亲民的价格,美味的口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吸引了很多的创业者加盟牛排杯店铺,搞起了小资创业之路。

国内现在比较*的牛排杯店铺加盟品牌商有不少,各具优势,想要创业的人士不如先来了解一下。

1.一杯牛排杯

一杯牛排杯隶属于上海金玉粮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多个成熟运营的餐饮品牌。一杯牛排杯不仅做牛排杯,还有鸡排杯,奶茶果饮,小吃杯,水果杯,让每一位食客都爱上“一杯”。加盟一杯牛排杯,原材料从公司购买或者自行腌制,配送半成品,电气化炸炉+料理机,可以搞定八成的产品,小店面就可经营,省心省事省*。

2.艾菲力牛排杯

艾菲力牛排杯有着自有工厂,从工厂到实体店、产品研发室,有着一条龙的产业链。艾菲力牛排杯的牛排全部经过特殊腌制,口感鲜嫩,牛排杯份上下两层,上层是牛排和薯条等下小食下层为解渴果饮创意慢慢,满足每个吃货的美味需求。加盟艾菲力牛排杯之后,可以享受总部免费培训,全程服务,开店指导,整店输出,让创业者快速立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