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DIY有前景吗?答案让你意想不到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壳是现在很多人都会买的一个产品。没错,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必然是每一个人都会用到的且必不可少的工具,它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了,它还是一个地图、字典、电子书、购物工具、MP4等等等等。保护好手机的重要性非常显而易见,同时手机壳在保护手机的主要作用下还起到了装饰美观的作用,同样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因为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小本创业者纷纷动起了手机的创业心思,比如贴膜或卖膜卖手机壳。手机壳的利润是比较高的,一块塑料,基本可能就一块*不到,但做出来的手机壳往往能卖20多30多。手机壳的利润非常之高,有人甚至拿它与烧烤相比较,其实相对于而言,在某些地方手机壳的利润比烧烤还来的更高。卖过手机贴膜的人都知道,现在做手机沾边的营生,都是非常好做的,而且,只要有生意,那一定就是*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