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这些生意很红火!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夏天已经来了,在这个持续高温的季节,一些商机也随之而来,很多创业者瞅准这些商机开始做一些适合夏天做的生意。那么哪些生意在夏天*为红*呢?

1.水果店

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小编想说肯定是水果店啊。前段时间回家,小区附近一下子多出来好几家的水果店,规模都不是很大,而且这么多的店,竞争肯定是很激烈的,但是其实每家的生意都还挺好。尤其是夏天水果店卖的的西瓜,*是受欢迎,家家户户都是整个整个的往家里拎。夏天在小区、学校附近开一家水果店,不愁会没有生意。

2.炒酸奶摊

没有太多的投资资金和经营管理经验的创业者,可以在夏天开一家炒酸奶的推车,移动货摊,不需要花费额外投资来进行门面装修,只需创业者置办一套设备和一辆炒酸奶的车就可以了。对于一些大学生或者初高中的学生来说,**可以自己置办一个炒酸奶推车在夏天挣挣零花*,是一个非常适合在夏天做的创业***。将炒酸奶推车放在商场或者小吃街附近,年轻人逛街时都喜欢买一杯冰饮或者炒酸奶,边逛边吃,冰凉可口的炒酸奶和夏天很配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