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致富小项目有哪些?不一定非要去城里打工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年经济的不断发展,吸引不少农村的朋友去城里打工,可是城里很多工作对学历要求很高,大多农村的朋友去城里打工都是做的苦力活,偶尔还会遇到**拖欠工资。虽然很多农村朋友摆脱了传统思维,但是致富的方法从来不单一,除了去城里打工,农村致富小项目考虑下?

一、度假村

在这个全民健身养生的时期,新鲜空气,***的环境非常稀缺,而农村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很多城里人在平时的紧张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喜欢去这样清新的农村度假,缓解生活压力,并且能够吃到天然的农作物,非常健康营养,很适合短时期内的度假。对于农民朋友来说,这是很好的商机,可以在自家小院里建立成民宿环境,并且提供一日三餐,相信会有很多朋友来玩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